close

好像有句俗諺說:生完小孩笨三年

我覺得生完小孩之後我從金魚腦升格為螞蟻腦了......

某次待命被抓飛舊金山,

我明明一早就到公司,

但我還是為了把化妝包收進行李箱,

只好買一套新的化妝品。

那時候剛好在看YouTuber Catie在介紹e.l.f這個牌子,

於是我就在美國的target超市買了下面的商品。  




  

首先是e.l.f的腮紅盤,

不含稅是6塊美金,超便宜!!!

我只用了左下角的顏色,

不過還是無法跟專櫃的腮紅比較,

質地不夠細緻,

一格一格的腮紅很怕沒卡好掉出來。

但顯色度很夠,

一盤200台幣不到的腮紅盤,

還有四個顏色,

這樣很可以!



  

    

蜜粉餅也是6塊美金,

用完沒什麼感覺,

但經過機上惡劣環境的摧殘,

底妝似乎比較容易暗沉。




跟彩妝比起來e.l.f的刷具大推,

之前我用過bobbie brown、林三益和彩妝品附的刷具,

e.l.f的刷具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Kabuki刷

我用來上蜜粉,

毛非常柔軟又不卡粉,

大面積的均勻上粉不會讓底妝厚重。

 多功能刷

可以當蜜粉刷或是腮紅刷使用,

現在我還是用jill staurt的腮紅盤,但是Jill staurt附的腮紅刷使用久了會卡粉,

後來怎麼都刷不均勻,

每次刷完臉上都會有粉痕,

即便是把刷子洗了再用還是會卡粉,

我一度想把Jill staurt打入冷宮,

後來用了這枝刷子之後卡粉的狀況就改善了,

我像擁有一塊全新的腮紅!!

它跟kabuki刷一樣毛軟又蓬鬆,

刷起來好舒服,

重複刷也不卡粉。


 

眼影刷

這枝刷子我就沒有太強烈感受,

我其他的眼影刷我也覺得滿ok的 沒有什麼問題,

可能眼影刷比較少會有卡粉的狀況,

但是柔軟蓬鬆的刷毛是這系列刷具不變的特色。




e.l.f的刷具真的很值得買,

ㄧ枝100多塊台幣,

重點是毛真的很軟很舒服啊!

如果在美國有逛超市,

千萬別錯過囉!

(比彩妝更值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