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在密西西比打工度假的時候,

有一陣子我都不跟室友吃晚餐,

一個人躲在房間吃巧克力,

那時候的我像毒癮犯了一樣狂吃巧克力。

美國可以說是巧克力迷的天堂,

除了美國品牌的巧克力,

歐洲品牌的巧克力在美國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琳琅滿目的巧克力!




  

M&Ms的種類非常多,

右邊架上的hershey's最有名的是水滴狀的巧克力,

Hershey's是北美巧克力大廠之一,

也是很多人來美國會帶回國的伴手禮。




  

最近愛右上角那系列的巧克力




  

之前在日本看到各種口味的kitkat都不放過,

相較日本,美國的kitkat口味較少。

右下角的Whoppers巧克力球也是一開封不吃完不放過自己,

Whoppers也是hershey's旗下的產品喔!

在美國Hershey's真的是無所不在。



  

第一次吃brookside是跟家教媽媽一家去溫哥華的時候,

家教媽媽隨手在超市買了幾包brookside的巧克力給我們吃,

ㄧ吃~~~驚為天人!!!

後來我從溫哥華回台灣的行李箱裡裝滿了brookside的巧克力。😂😂😂

胖胖也愛不釋手,

有陣子台灣的好市多也有賣brookside的巧克力,

還真剛好是胖胖愛吃的綜合藍莓口味,

也省得我每次都從美國扛回來給他。

By the way,

brookside也是hershey's的喔!



  

Barkthins是小叔的新歡,

他一個人可以吃完一包。

上次從他嘴邊救到一片來吃,

超級甜啊!!

不喝茶根本無法吃第二片。

雖然是黑巧克力,

微鹹的蝴蝶餅搭配黑巧克力和焦糖,

真的是好甜膩啊!

螞蟻人會很愛......🐜🐜🐜



  

Ghirardlli又稱鷹牌巧克力,

舊金山的牌子,

很多網友都推薦Ghirardelli是舊金山的絕佳伴手禮,

不過當然不止舊金山有,

美國的各大超市都找得到喔!



   

還有黑巧克力的各種口味!




我最愛焦糖跟海鹽焦糖❤️ 



  

有時候也會找到Godiva的禮盒,

這次只看到片狀的巧克力,

如果在超市看到Godiva的禮盒一定要買啊!

在美國買Godiva大概只要台灣的1/3價錢!!




  

Lindt瑞士蓮

從密西西比回台灣時我帶好多包瑞士蓮巧克力,

有些還融化了,

因為實在買太多,

吃到後來胖胖跟我都害怕,

不論是片狀還是單顆包裝的,

現在看到都不會想再買😱😱😱

不過久久吃一兩顆應該還是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