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好久不見!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我不是在低潮就是在生病

完全無心分享生活的點滴。

在蘇迪娜颱風之後有一個禮拜所謂的特赦期,

也就是在那一個禮拜離開不用賠償任何的費用,

對於很多痛苦忍耐的人來說彷彿見到一道曙光,

我也猶豫過是否該離開還是留下?

我問自己痛苦嗎?

痛苦!

面對凌晨4.5點要起床的班 真的是痛苦萬分,

長班的大熬夜 雖然身體沒有異狀 總覺得健康備受威脅,

看到整機滿滿的乘客 覺得快要得幽閉恐懼症,

不熟前艙做餐程序 每次簡報都要心驚膽顫會不會被抓去前面,

還有簡報前都要複習所有有關安全的問題。

我們的痛苦 但也是外人認為的優點,

用我們的辛苦換得大家對這家公司的認同。

 

 

但我也不得不說待著還是有許多優點,

排假的彈性  請假的彈性,(離職之後好想開個主題寫內幕喔)

還有很多人羨慕的環遊世界 優惠機票。

看著還是很多人擠破頭想要進航空業,

我告訴自己再撐一下,

恩,我還可以再撐一下。

 

 

之前為了拚全勤  什麼班都去飛  什麼假都不請,

只為一個月可以休到三天自己想休的日子,

或是排一班想飛的班。

後來看開也看遠之後,

才知道不該被班表綁著,

壓力一定是有的,

不過現在的我輕鬆很多,

可以過想要的生活。

 

 

妳呢?還在為進航空業努力著嗎?

回想當時的我,

也是奮不顧身地向前進,

不論路途有多艱辛。

現在的我啊!

覺得空姐這行飯要趁年輕吃,

(特別是國內的航空公司)

體驗夠了可以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