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中旬跟老公去日本滑雪,

期待已久的行程  離開小孩好好的遊玩。

雖然會想念胖兒子,

但我都跟自己說要盡情的玩,

充飽電  回家認真帶小孩。

原本以為半夜不用起來餵奶  我應該可以睡很好,

但不知道是睡不慣還是生理時鐘作用(太想胖兒子的生理時鐘?),

在日本每天我都沒睡好欸

 

 

最後一站的AEON MALL我早已打算要大買一番,

結果在台灣很受媽媽們歡迎的PIGEON(貝親)、COMBI(康貝)有些商品是大陸製造,

嗯.....來日本就是想買日本製造的產品啊!!

有了小孩之後超在意商品的產地。

無意間發現TOPVALU這個牌子,

幾乎所有商品都是日本製造,

回到台灣搜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AEON的自有品牌,

就像家樂福、好市多會出自有品牌的商品。

TOPVALU還有出食品跟民生用品,

迫於時間的限制,我只看了嬰兒用品的部分

P1000315

因為可愛的包裝和日本製這三個字,

買了不少東西,

但回家之後好後悔沒再買多一點!!!

 

 

P1000317

早就想買一個水杯了,

全部零件都耐100度以上的高溫,

清洗過後直接放消毒鍋消毒,

目前胖兒子一天喝10~30ml的水量,

他一隻手就可以拿起裝150ml水量的水杯,

可見水杯不是太重

 

 

P1000319

水杯的轉換器,

現在只能用奶嘴喝水,

8個月就可以用吸管吸了

 

 

P1000318

防水圍兜

這個產品對於現在吃泥狀副食品的他來說不大實用,

因為食物泥弄得圍兜髒髒的,

且塑膠材質不吸水,

胖兒子摸來摸去的  把自己也弄得髒兮兮,

現階段還是布的圍兜最好。

這個應該要等到吃固狀的副食品會比較適合,

下面的凹形槽還可以承接食物

 

 

 

 P1000321

理髮組

手拙的我只剪了一次,

不小心把兒子剪成小呆瓜......

但是滿好剪的!

果然日本製就是不一樣XD

 

 

P1000322  

乳液還沒用過,

但光看包裝就覺得一定很好用(包裝先療癒媽媽的心)

每天都超多鼻屎的胖兒子超需要細頭的棉花棒,

這也好用好用!!

 

 

使用下來,

TOPVALU的產品CP值滿高的,

還有可愛的動物包裝,

重點是日本製 日本製 日本製!!!

如果還有去日本我想把學習筷、杯盤、食物剪刀.......也帶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aeon 水杯 topvalu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