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

揮別去年種種。

 

 

飛行一年多近兩年,

感謝這份工作讓我圓夢,

藉著工作的名義去過很多地方。

我一直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因為一般人五天四夜的旅行組員通常都濃縮在一天當中,

我以為已經三五年過去了,

沒想到不過才一年多而已,

真覺得我老了。

 

 

我真是個不合群、悶騷又懶惰的人,

不喜歡配合別人,

在有時差的外站寧可過台灣時間好好休息,

也懶得和同事出門被打亂生理時鐘。

還有每次飛長班前都會憂鬱,

在公司往機場的路上和男友講電話總是忍不住默默掉淚。

因為走過那麼多地方才了解我所在乎的不是眼前的美景,

而是在美景前陪伴你的人是誰。

 

 

一年多的體驗我覺得夠了,

也不想再被公司一直往前推,

不只是身體還有心理我都還沒準備好。

12月因為某些因素我請了整整一個月的假,

但我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完全的休息,

偶爾和朋友吃頓飯,

和男友在家裡附近走走,

或是整理房間。

雖然不像在飛行時般的燦爛繽紛,

但也愜意踏實許多,

少了許多緊張  少了許多煩惱  少了許多通勤的疲憊。

同時也少了許多薪水

喔對!

我也感謝這份工作不是高薪但勉強稱得上高薪的高薪(?),

讓我一個初出茅廬的社會新鮮人可以充分享受財務自由。

 

 

胖胖看我一路走來不禁問我,

為什麼這麼多女生都想當空姐?

我想是因為她們還沒當過吧!?

想當初我也是對這份工作充滿憧憬,

只是一年兩年過去,

漸漸了解到其實我並不是那麼適合,

而是為了圓自己的一個夢,

圓環遊世界的夢,

圓別人聽到你的職業會眼睛發亮自己走路會有風的夢,

謝謝長榮讓我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