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過世界不少角落,推薦此生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美國outlet🇺🇸

如果去了美國沒有去outlet,真的是大逆不道、傷天害理,根本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國家。所以這次在出發前我已經收到老公、公公、婆婆、小叔的歐的鳳,要不是兒子還不會說話,不然他一定也有一張歐的鳳!






  

大人的一雙平均1400台幣,約比台灣便宜8-900

台灣Skechers的童鞋尺寸太大,兒子穿不下。買不到就算了,還要聽櫃姐微跩的說:「我們最小就是15公分喔!」

X!我兒子就是腳小,腳小錯了嗎?難道像我腳這麼大買不到鞋子比較好嗎?😭😭😭

現賺:1600台幣+台灣買不到的爽感





  

左邊藍色的巧克力,台灣買一盒美國可以買三盒。右上角跟下面盒裝的巧克力約是台灣的五折價。右下角罐裝的巧克力蝴蝶餅單純是我覺得很好吃,它只比台灣便宜300多塊台幣而已。

現賺:無限的熱量與體脂肪





  

平均一件20塊美金,約是台灣的3-4

現賺:9200台幣






  

這樣82塊美金!

82塊美金!

82塊美金!

因為太驚訝所以說三次!

最讓我吃驚的是藍色那套滑雪裝,居然才20塊美金,20塊美金去滑雪場租雪衣都不夠了,在這裡居然買得到一套滑雪裝,還是哥倫比亞的。82塊美金在台灣頂多也只能買一件大人的外套。

恭喜老公明年滑雪有伴,以及兒子嬌貴肌膚獲得守護

現賺:在台灣買不到的爽感






  

Tommy童裝是我最後一站,想說已經幫兒子買很多了,就隨便看看就好。大部分也只打七折,outlet低於五折的都可以直接略過。沒想到有一小區cleanpolo衫一件6.99美金!Tommy童裝在百貨公司隨便一件t-shirt就要1-2000,何況這是帥氣的polo衫耶!才200出頭台幣,比菜市場還便宜,這不買對不起天地良心啊!

現賺:媽媽的虛榮感

(後來去百貨公司看,一件賣2xxx元,我只用零頭就買到了,連一折都不到,真的超划算)





如果美國outlet是打到骨折,那台灣的outlet就是破皮擦傷。有機會去國外的outlet逛的話,真的不用浪費時間在台灣的outlet,台灣outlet的折扣不是很有誠意。因為芝加哥天氣太冷+時間有限,還沒整個逛完就要回飯店了。回到台灣老公說怎麼沒幫自己或爸媽也買件哥倫比亞的外套?我說outlet太大了,來不及逛完,我全程都用小跑步的節奏在逛街,任何一家店鋪都是快速掃射過就換下一家,花一整天在outlet可能也逛不完。美國outlet真的很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