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9 

 

 

 第一次接觸到JO MALONE是因為我的家教媽媽──小菁姐,

她身上總是帶著杏桃花與蜂蜜(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ogne)的味道。

家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工作,

待遇很好,

工作內容是陪小兄妹完成學校作業,

雖然小兄妹才小學,

但因為他們唸的是台北鼎鼎有名的私立小學,

不但一放學就要去英文補習班,

回家吃完飯又要立馬上桌寫作業,

小兄妹同學的父母都是社會傑出的菁英與企業家,

各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同儕競爭壓力之大啊!!

不論那些壓力,

上課的時間都滿快樂的,

雖然小兄妹有點傲氣。

 

 

常常小菁姐會拿小點心招待我跟另一位家教,

時不時的也會送我們一些小禮物,

一個禮拜發一次薪水,

薪水幾乎都無條件進位,

無可挑剔的一份工作!!

當我在被公司、前輩、乘客氣得火冒三丈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當初那份簡單的美好,

杏桃花與蜂蜜對我而言代表的是幸福帶點調皮的味道。

後來發現很多組員身上都有杏桃花與蜂蜜的味道,

我才知道原來那是組員的愛香。

 

IMG_2603

 

抱著觀光客的心態,

覺得到倫敦一定要買JO MALONE才算去過倫敦,

在新光三越試香的時候櫃姐不曉得是準備要吃午餐還是午餐吃太飽,

不想介紹就算了(我也討厭在挑選的時候店員一直在旁邊繞),

想要多聞幾罐的香味櫃姐就擺出一副「沒有要買就快走」、「不要浪費我時間」的GY表情,

被她氣得根本不知道我聞了什麼。

只好上網爬文,

發現大家很推薦伯爵茶與小黃瓜英國梨與小蒼蘭藍風鈴玫瑰

不過在倫敦機場試聞後覺得都不喜歡,

很喜歡杏桃花與蜂蜜卻又不想買(難怪是組員的愛香)

因為那是專屬小菁姐的味道  誰都不能取代。

眼見迫在眉睫  組員都去登機門了,

匆促的抓了Peony & Blush Suede (牡丹嫣紅)Wood sage & Sea salt(鼠尾草與海鹽)

回到台灣覺得牡丹嫣紅實在太濃郁了,

就送給胖胖的媽媽了,

那種花香調適合熟女........

 

 

 

 

 

 IMG_2604

鼠尾草跟海鹽聞起來好清新,

喜歡中性調的人會很甲意,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木頭跟海鹽~~~

根本不知道wood sage是鼠尾草!

還有辛辣調的味道也很不錯,

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拜託大家也別去買鼠尾草和海鹽)

如果有機會想買豆蔻和生薑

 

 

 

IMG_2607

 

這兩支試管香水是和小菁姐去溫哥華時,

她在專櫃結帳請櫃姐多送兩支給我,

一直捨不得用

 

 

IMG_2608

 現在有大罐的就可以大器的噴啦,

不過我還是不愛上班的時候噴香水,

因為香水混合飛機餐跟汗水的味道........

特別是遇到比較晃的時候,

有催吐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