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妮mur mur:
本來以為暑假會累得要命,
結果沒想到竟然放了這麼多天假,
加上待命沒被抓到今天為止已經放了9天的連假,
我好像也在跟著放暑假^^
話說想要參加阿酋面試也是因為放那麼多假的關係

 

 

 

20140810_093511.jpg

表定時間是早上9點,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跟鮪魚八點多就到現場,
快要九點現場的椅子坐滿,
有部分的人必須要站在後面,
接著兩位金髮女考官出現,
一位比較資深的口音很重,
另外一位比較年輕,
看著她我會想到飢餓遊戲裡的珍妮佛勞倫斯

4c670746baa4e8c9456c5899315a077a.jpg  
目測總共有200人左右,
因為這次是收到邀請函的才能參加,
在收資料的時候她們除了簡歷、全身照、大頭照,
她們也有要求出示邀請函。
進到會場後兩位考官開始輪流介紹阿酋,
資深考官沒多久就離開,
剩下珍妮佛向我們介紹,
公司待遇、杜拜的天氣、交通狀況、娛樂活動、宗教習俗.......
起初聽得很認真,
而且她好美,
看著看著就出神了,
沒想到一個小時過去還沒講完,
又再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看珍妮佛放下麥克風,
PPT也沒頁面可以播了,
心想終於可以結束,
沒想到竟然來個回馬槍!!
珍妮佛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真的陸陸續續有幾個人發問,
問的問題根本不能叫問題
那些都是要考這家公司前就必須清楚的。
於是又半個小時過去,
我跟鮪魚互翻白眼,
一致認為發問的人都是想表現跟秀英文程度。
最後資深考官回來了,
她委婉跟大家說明如果摸不到海報上212公分的紅線的人無法繼續參加,
但她沒有記錄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去摸且有摸到,
不過她一講完很多人蜂擁而上去摸紅線,
我知道我一定摸得到就跟鮪魚攤在位置上,
眼睜睜看到有人沒摸到。
終於終於可以休息半小時吃午餐。

 

 

 

  
話說應考服太量身訂做,
不吃早餐穿已經頗憋,
吃完午餐後簡直快窒息。
當我無精打采準備接受再一場的演講時,
資深考官突然聚集大家宣布有進下一關的人!!!!!!!!!!
原來早上資深考官趁珍妮佛在演講時檢視所有人的履歷,
珍妮佛根本就只是在幫資深考官拖延時間。
我被叫到了,
但是鮪魚沒被叫到,
有點不知所措,
我是來當鮪魚的書僮啊!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跟鮪魚都知道我會進第二關是因為履歷上的工作經驗。

 

 

 

 

第二關
大約80個人進到第二關,
總共分四小組,
一組20人,
兩組同時進行團體討論。
四人一張卡片,
卡片上是日常用品,
考官要我們發揮創意討論出與眾不同的用途。
我們這組拿到的是水桶bucket,
(別組有鬧鐘、牙刷、鏡子)
最近一次看到這個單字是在地面受訓時,
教材裡提到survival kit裡有bucket,
於是我想到可以當救生衣,
大家還分別想到可以冰酒、當樂器,
我們就編了一個故事:
在一艘船上辦了一個派對,
水桶剛開始被拿來冰酒,
酒喝完了之後被當作鼓來敲擊,
接著有人喝醉掉到海裡,
就用這個水桶把人救起來。
發表意見時大家很有默契的一人講一個創意,
沒有誰特別搶鋒頭,
於是我們四個都被叫到,
挺進第三關

 

 

 

 

第三關
大約剩65人,
一樣是團體討論,
6人一張卡片,
卡片上是城市,
我們拿到雪梨,
(別組有倫敦、東京、還有非洲不知名城市)
要討論出一個行程但只能一個人發言,
我想到的是穿著海灘褲的聖誕老人,
大家想到可以吃袋鼠肉、去雪梨歌劇院看歌劇,
討論出來行程是:海邊衝浪→雪梨歌劇院→吃袋鼠肉,
在決定發表的人選時有點爭執,
本來是猜拳決定,
我覺得我會講得很爛就直接放棄猜拳,
而且我總感覺講的人不一定有比較好,
最後討論的結果是推派一位我們認為她把行程連貫很好的女生發表,
沒想到那位女生沒晉級,
反而是我們這些陪笑的人進了

 

 

 


第四關
大約剩55人,
又是團體討論,
剩下全部的人一組(一組大概14個人左右),
題目是你是飯店的經理,
有八組客人同時訂房,
但是妳只能提供兩間房間,
你會選擇哪兩組?為什麼?
邊討論的同時她們邊叫人過去摸高和檢查身體有沒有刺青,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她們沒有紀錄大家有沒有摸到的原因了,
我認為這是她們節省時間和變相測試誠實度的策略,
畢竟一開始就提醒過每個人了,
到這時才發現妳摸不到,
一定是二話不說就直接出局。
我們這組大概就有兩個女生摸不到,
到這地步才被宣告出局,
心裡一定很不服氣!

 

 

 


第五關
大約剩45人,
英文筆試60分鐘,
閱讀測驗、文意填空、語詞型態、單字解釋,
程度算中上,
我覺得有點難,
多益能考到700.800的人應該會覺得簡單,
(我只考615而已>m<)
我只到這裡!!!!
沒有進到最後的final interviwe
不過這已經個人最佳記錄了,
有進final的人大概35個左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