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7.JPG

第一次就接觸到JILL STAURT是因為胖胖的妹妹

她算是專櫃保養彩妝的翹楚,

看廁所擺滿各品牌的明星商品,

真的是要環境不錯才能如此揮霍。

這腮紅就是本魯蛇買的第一個專櫃商品,

還是看她用了覺得好像很厲害,

同時為了準備空服面試才買的,

嗚嗚.........

一款人一種命啦,

不過至少現在我為我想要的東西努力!!!

 

 

 

IMG_0338.JPG

色號完全是copy胖胖妹妹,

在專櫃沒試用就打包了,

一心一意只想讓考試的妝容更完美

 

 

 

IMG_0339.JPG

 

我喜歡它柔軟的刷子,

還有我唯一可接受的花香調,

刷完會有細細的珠光,

臉頰像在閃閃發光,

像少女害羞的微微臉紅。

最重要的是它陪我經過每場戰役,

也跟著我一起受訓。

 

 

 

IMG_2600.JPG

 

隨著時間過去,

它也慢慢見底了,

剛好機上推出新色的腮紅,

仔細思慮一陣子才入手的

 

 

 

IMG_2592.JPG

 

 

IMG_2598.JPG

如果舊的是少女的害羞,

那新款就是少女的率性,

有一樣的柔軟刷毛,

一樣的淡淡花香調,

不一樣的是多了點紅,

輕輕刷就很顯色 

 

 

 

 

IMG_2595.JPG

 新款還有粉嫩的花花裝飾

 

 

 

IMG_2597.JPG

 

原本的包裝很凡爾賽

 

 

 

IMG_2596.JPG

 為何加了花之後就怪怪的?

髒髒的?

 

 

 

IMG_2593.JPG

 

少女的害羞漸漸見底

 

 

 

IMG_2594.JPG

少女的率性感覺清晰,印象更鮮明。

用過的腮紅沒有很多,

這款是我會想再買第三塊第四塊,

不過等我30歲可能就不太敢用了,

真的太少女啦!

我觀察很多組員也都用這塊腮紅,

JILL STAURT唯一的明星商品,

眼影我用了覺得好弱,

想維持少女氣息的人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